栗子核

谢谢

这是一个甜饼XD

❤️

砳🇬🇧:

是角角! @小胡同🐣
 


 
“我回来了阿尔弗。”亚瑟把手上的篮子放在地上,里面满当当的青草快要溢出来了。


“亚蒂!”一个身影从屋子里窜出来,带着咚咚的响声扑过来把亚瑟抵在门上。少年有力的手掌挡在他和门板之间,毛绒绒的脑袋蹭着他的颈窝,深深吸了一口气,“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我才出去了一个下午。”亚瑟摸摸人乱动的脑袋,手不小心碰到人结实的牛角,抱着他的手不易察觉的颤了颤,搂的更紧了。白皙的脸颊被细碎的金发蹭的微痒。


“你听到了吗?”颈肩传来闷闷的声音。
 
“听到什么?”


阿尔弗雷德抬起头来,蓝眼睛紧紧盯着那对绿眸。
 
“这里,”他的手向下滑去,轻轻握住人的手,把他放在自己脑袋上,眼睛上,嘴巴上,从吞咽口水滚动的喉结一路向下,最后停在胸前,“这里,还有这里,它们都说好想你。”
   
“其实我不是吃素的家伙。”阿尔弗雷德推了推眼镜,镜片后的目光染着欲望和渴求,变得更加炽热。他吻上那幼鹿似的角,怀中人敏感的神经被拨撩的发抖,腿软了下来。他咬了咬亚瑟的耳尖,伸出湿软舌头轻舔,这让鹿先生这个人都靠在他怀里动弹不得。与平日欢快调子不同的低沉嗓音,像海妖的歌声,恶魔的耳语一般诱人,“我想把你吃干抹净,早就这样想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