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核

谢谢

【系列条漫-十个吻】:机智

(lof已经/屏/蔽/我三次了😢)
1.脑洞声明:脑洞来源于我晚自习吃过的一根有趣的直啦吧唧的好像枪的香蕉
2.致歉声明:我对不起大家,之前发的时候有错别字,还没改完就收手机了,大家点图罚我吧,呜呜(不开车
3:关于剧情,我觉得大家可能看不懂所以解释下,请务必看完图再看解释。阿米和亚瑟同为厉害的特工,交过手,互知实力。这回阿米来找亚瑟合作(呵呵呵呵)于是揣着枪拿着一个🍌就来了。亚瑟被威胁的时候不知道那是香蕉,于是暂时假装服软。阿米趁抱亚瑟的时候把亚瑟腰上的枪换成🍌。后来亚瑟找到了机会反攻,于是掏出了一个......?香蕉?!于是就出现了这个傻了吧唧的条漫

评论(20)

热度(127)